紅茶辣妹『變色』額外服務有錢好辦

黃揚俊 馮亞倫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這本極樂台灣的日文書中,對高雄市七賢路的紅茶辣妹是大力推薦,有好幾家的紅茶店也被列在買春名單中,泡沫紅茶店的辣妹透露的確有部份業者為日本人從事特殊的服務。而高雄市政府下午緊急決定把這本書,也列為色情書刊,只要進口就要查緝。

  七賢路是高雄市有名的泡沫紅茶辣妹街,根據日文書所點名的地點,記者實地查訪,發現其中一家紅茶辣妹,就在店門口隨著熱門音樂擺動身軀招攬客人。也難怪這些青春的紅茶辣妹會吸引日本客,問到日本客會不會要求額外服務,辣妹說得有點曖昧。問題是紅茶辣妹們擋的住日本觀光客慷慨大方的銀彈攻勢嗎?經過深入的查證,確實還是有人偷偷在做額外的服務。夜晚的泡沫紅茶店更加亮眼,其實除了極樂台灣,另外還有一本日文的台灣夜生活也說得露骨詳細,旅遊業者就透露有日本客就拿著書要他們幫忙找,但卻吃了悶虧。不過這些書,已經被高雄市政府和書店列為登載不實的色情書刊,在原文書店已經都找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