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助理出面澄清 絕無吸毒習慣

洪怡惠 陳昭仁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檢警偵辦黃顯洲疑遭強盜案有重大進展。黃顯洲等四人的毛髮檢驗結果出爐,黃顯洲、詹惠華和游洪贊等三人都有吸食大麻的毒品反應。而黃顯洲的助理出面澄清,黃顯洲是被人設計喝下摻有毒品的可樂,他本人絕沒有吸食毒品的習慣。不過,專案小組對這個說法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約談黃顯洲到案說明。

  立委黃顯洲在凱悅飯店期間,到底是被詹惠華強灌毒品限制行動,還是大玩嗑藥性愛派對?專案小組採集了黃顯洲等四個人的毛髮進行毒品檢測,結果證實黃顯洲、詹惠華,以及跛腳游洪贊等人出現吸食大麻的毒品反應。對於這樣的結果,黃顯洲的助理出面澄清,他說黃顯洲絕對沒有吸食毒品的習慣,這一切都是詹惠華等人趁黃顯洲不注意,強灌他毒品。不過,對這樣的說詞,專案小組卻持保留態度,因為吸大麻就像抽香箊一樣,除非自己願意,別人根本沒有辦法強迫。毛髮檢測結果說明了當時在凱悅飯店的2526號房的確有人吸毒,也驗證了包括黃顯洲、詹惠華及游洪贊等三人的供詞都有所保留。再交叉比對他們的證詞,專案小組發現這些人可能都在說謊。為求慎重,專案小組將把四人的尿液再送往第三個單位進行複驗,以便與毛髮鑑定結果交叉比對;同時還要積極尋找當時在場的另外兩名女子萱萱跟小敏,最近也將約談黃顯洲到案說明,好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