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惠華投案 指黃顯洲說謊話

陳亞理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仙人跳綁架案的主嫌,化名林安的詹惠華,今天下午由律師陪同向警方投案。這件案子在雙方都出面指控,並且說法南轅北轍的情況下,已經越來越撲朔迷離。

  化名林安的女子詹惠華,下午四點左右,在委任律師的陪同下,出現在台北市刑大。面對媒體一籮筐的問題,用外套遮住頭的詹女拒絕回答任何問題,直接進入市刑大辦公室。在患有腦性麻痺的弟弟詹富順被逮捕後,被認為是黃顯洲洗劫案主嫌的詹惠華,昨天晚上主動找律師,表示願意隨時配合警方到案說明。詹惠華指出自己和黃顯洲是交往了兩年的男女朋友,而且黃顯洲還欠她一百多萬,被指為迷魂盜,她覺得非常委屈。

  詹女還驚爆內幕說,其實黃顯洲手腕上的傷痕是遭綁架的說法是模糊焦點,手上的傷痕是黃顯洲自己弄的,而過去他們兩人也常常出雙入對到台北市某家飯店,訂房的紀錄,警方都可以查證。她勸黃顯洲說出實情,否則身敗名裂的人將是自己。從照片上看,現年二十九歲的詹惠華,穿著入時,以及突出的外型,加上一百六十八公分的標準身材,的確讓許多人見過之後印象深刻。而警方在偵辦這件案子的過程中,也意外發現化名林安的詹惠華,事實上在風塵圈打滾已有近十年歷史。並且曾經是知名應召站業者陳太太旗下的紅牌,這兩年她自立門戶,以專走政商名流路線的高檔應召女郎為號召,關係人脈相當複雜。目前這件原本疑似仙人跳強盜案,演變至今,整個案情更加撲朔迷離,加上被告與嫌犯的說法完全不同,南轅北轍,到最後只怕會真的越挖越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