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公佈通聯紀錄 只和太太通話兩次

鄧文欣 葉弘傑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到底有沒有說謊,有媒體引述檢方說法指出,黃顯洲在失蹤的五天中,行動自由還可以任意打電話。不過,黃顯洲方面今天提出反證,也調閱這五天的通聯記錄,結果只有兩通和太太的通話,而且都是二十秒不到,以證實黃顯洲行動完全受控制。

  這張通聯記錄就是黃顯洲助理整理出來證據,日期從黃顯洲失蹤的十二月二十七號開始,一直到十二月三十一號黃顯洲被釋放為止,總共有二十五通打出的電話記錄,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十二號二十七號凌晨一點,黃顯洲當時在凱悅飯店一樓打給詹惠華,另外兩通分別是十二月二十八號下午兩點三十六分和二十九號晚上九點四十二分,這兩通都只有十九秒和十一秒,黃顯洲在歹徒控制下播給太太,至於其他的二十二通記錄,全都是播打語音信箱,但是黃顯洲並不記得這些記錄,甚至發話地點,黃顯洲方面無法求證。黃顯洲方面懷疑不利黃顯洲的說法,有許多是詹惠華律師刻意放話,因此黃顯洲不排除對李姓律師提出誹謗和妨礙名譽的行為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