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紀錄顯示黃顯洲行動未被控制

陳亞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性派對疑案,又有戲劇性的發展。檢警專案小組經過比對黃顯洲的電話通聯紀錄,發現在案發期間,他曾經在凱悅飯店以外,至少兩個地方打過行動電話,這與黃顯洲先前記者會上說、行動遭到控制的說法完全不同,檢方已經決定在最近幾天傳喚黃顯洲北上作證。 

  根據檢警專案小組最新比對出來的黃顯洲大哥大通聯紀錄,黃顯洲在自稱遭到詹會華等人綁架,並且控制行動的期間,除了曾經在凱悅飯店打過電話,向楊醫師借錢之外,在二十八號到三十號這三天期間,黃顯洲的手機居然也分別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以及忠孝東路附近都有過使用的紀錄。這項新證據,對照當初案發後黃顯洲記者會,表示自己行動一切被控制的說法,顯然不合;加上日前毛髮檢測,四個人都驗出有大麻毒物反應,目前的案情發展,已經顯然對黃顯洲不利種種跡象顯示,黃顯洲對於案情的真相的確有所保留。由於案情發展急轉直下,檢方已經決定在這幾天,將再傳喚黃顯洲,並且借提詹惠華針對電話通聯部分,擴大偵辦,同時不排除讓雙方進一步當面對質,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