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吃檳榔噎到阿宗麵線老闆中風

陳亞理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的「阿宗麵線」,最近接到好幾通不明歹徒的恐嚇勒索電話,心情鬱悶的老闆林明宗,前幾天喝酒之後吃檳榔,居然噎到,引發中風送醫急救,還差一點變成植物人。

  西門町峨嵋街上的阿宗麵線,今天傳出老闆阿宗高血壓中風住院的消息。上午十點多,老闆娘阿宗的太太來店裡整理,準備要開門營業,但是看到守候的記者,老闆娘連忙躲避。態度低調的老闆娘趕快坐上了計程車離去,鄰近的鄰居說阿宗是在前兩天吃晚飯的時候喝酒,可能是吃檳榔噎到,突然昏倒。被送到醫院加護病房急救的阿宗,經過診斷是高血壓引發中風,在緊急開刀取出腦中血塊之後,目前人已經恢復清醒。在西門町鬧區的阿宗麵線,由於生意太好,店門口經常是大排長龍,在三年前就曾經有歹徒恐嚇勒索過,加上最近阿宗又接到好幾通不明的勒索電話,是不是因此借酒澆愁喝出毛病,警方正在追查打電話勒索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