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抽獎 假員工作弊全給自己人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有百貨公司為了促銷所辦的抽獎活動到底是真的假的,一直惹爭議。高雄大立百貨就傳出抽獎作假的狀況,原先的得獎名單,竟然全部被負責的職員換掉,換成自己親友的名字,引起得獎人不滿。而百貨公司對於鬧出這樣的醜聞,只說是員工個人行為,公司會循法律途徑解決。

  畫面上的錄影畫面就是一名李小姐在去年十二月五號,錄下大立百貨公司在騎樓下所舉辦的抽獎活動實況,當時拿著麥克風的呂姓員工還大聲唸出中獎者的名單,而李小姐就當場聽到她的弟弟中了五千元禮卷,可是事後要領獎,卻沒有弟弟的名字。李小姐表示他的親友去年兩次也曾中過獎,但是都因為沒有名字領不到獎品,於是在歲末抽獎時,特別拿V8蒐證,果然又再度作假,讓她很生氣。消費者一狀告到消基會,不過百貨公司說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名單給她的親朋好友,完全是個人行為,不過消基會認為抽獎吸引消費者消費,卻造成欺騙,百貨公司還是要付相當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