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貨櫃藝術活動 總統府前熱鬧展開

張秀曼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廣場今天充滿高雄特色,為了向台北市民推銷高雄文化,高雄市政府上午舉行了一場高雄山海party展演活動,吸引許多台北市民前來,高雄市長謝長廷高興的說他因為立院副院長選舉失利的壞心情已經一掃而空。

  來自高雄市近千名中小學生,以各式各樣的民俗藝陣節目,為這場高雄山海派對熱熱鬧鬧揭開序幕,他們可以說是城市行銷活動的大使,在總統府南廣把高雄地方特色介紹給台北人。現場六只不同內涵的藝術貨櫃讓市民逛有不同體驗,還有藝術鐵雕、特色小吃展現地方風采,而旗津三輪車在廣場穿梭,則帶來了懷舊的港都風情。高雄市長謝長廷帶著第三天上班的陳師孟到處看看,還戴起獼猴的面具秀給喜歡豬的陳師孟看,逗得一行人很開心,難怪謝長廷說他已經忘記立院副院長選舉,民進黨敗選的低潮。下了好幾天雨的台北上午出現陽光,陳師孟笑稱高雄人果然是陽光之子,而這項活動將持續到下午四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