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家樂福提貨券 上億遍佈全省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知名量販店家樂福向警方報案,遭到一個犯罪集團印製上億元的假提貨券,然後再到量販店換取高價值的貨品。家樂福今天下午宣佈停止民眾使用提貨券,而縣政府消保官認為家樂福這種做法已經影響消費者權益,要求馬上恢復,不過家樂福還是決定六號以後才開始進行回收提貨券的工作。

  四十多萬的假禮券,全部都是一千元的面額,家樂福指出假禮券除了色澤比較鮮艷以外,字體跟店章也有些差異;不過這個假冒集團在上星期六,全省同步下手,只有高雄店一舉查獲了十位拿假禮券的顧客,初步調查,只要拿假禮券的民眾消費成功,這個假冒集團就會給他三成獎金。家樂福指出,這批那假禮券的民眾是由一名男子統一發給每人一個紅包,然後集體到大賣場裡面消費,警方逮捕的十名男女都表示不知道禮券是假的,只知道工作獎金很高,才鋌而走險,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仿冒禮券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