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雜誌報導緋聞高金素梅一概否認

陳汎瑜 何興邦 報導  / 台北市

  新科立委高金素梅爆發緋聞風波,八卦雜誌報導高金素梅和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關係親密,廖偉志還金援金素梅競選經費,兩人並且數度出國雙宿雙飛,雜誌也點名高金素梅和多位戀人同時交往,私生活複雜。對於這些指控,高金素梅上午出面強調她和廖偉志只是好朋友,雜誌內容都是扭曲報導。

  綁著馬尾,加快腳步躲避媒體,一周刊指控高金素梅她變成璩美鳳第二,翻開內容,一張張照片說明高金素梅和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兩人關係親密,多次在陽明山的家中約會,還偷偷到澳門和巴厘島度假,和有婦之夫爆發緋聞,高金素梅全部否認。不過立委助理也繪聲繪影,有人多次看到廖偉志開車接送高金素梅,面對緋聞風波,微風廣場保全人員隔開了媒體,董事長廖偉志和兒子廖鎮漢都不予回應,由幕僚否認傳聞。周刊還報導除了廖偉志,高金素梅還和現任男友戴維雄仍然維持親密關係,擔任音樂創作人戴維雄維強調相信她。曾經和鄭進一、何家勁、高明駿共譜戀情,這次高金素梅低調來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