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統外孫曝光?電腦模擬預知未來

呂學善 簡銘柱 報導  / 台北市

  電腦影像處理的科技日新月異,現在甚至有地方可以用電腦幫你預測未來小孩的模樣,感興趣的民眾還真不少。陳水扁總統的女兒陳幸妤剛剛懷孕,透過她和她丈夫的照片,我們合成出陳總統未來的外孫,大概會長成什麼模樣。

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她就是陳水扁總統的外孫,也就是陳幸妤和趙建銘未來小孩可能的長相。咦,陳幸妤不是才剛懷孕嗎,小孩怎麼長這麼大了,這就是電腦影像科技的神奇所在,現在透過影像處理軟體,可以讓你提早知道自己小孩未來的模樣。走進這家資訊科技公司裡,正好就有一對新婚沒多久的夫妻,兩人都從事電腦軟體開發工作,雖然還沒有小孩,但他們還真是希望透過電腦,先幻想一下未來小孩的模樣。於是我們把他們夫妻倆的數位相片送進電腦裡,讓電腦軟體的人工智慧將他們整合起來,就變成這個模樣,所以任何情侶或夫妻,想知道自己未來小孩的長相,或是陳總統想先看看外孫的模樣,找電腦準沒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