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APEC會議 政院:宗會有好表現

田鴻魁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宗才怡本人今天是取消了部份行程,留在經濟部研讀資料,以應付明天的立法院總質詢,而對於行政院表示六月份的APEC會議,相信宗部長會在這樣的國際場合裡有所表現,果然宗才怡下午在會見外賓時,一口流利的英文,和過去幾天在立法院備詢的窘況,真的很不一樣。

  工商協進會五十週年慶上政商雲集,就是獨缺話題人物經濟部長宗才怡,躲掉公開場合,宗部長今天其實根本沒有出經濟部大門,一整天有開不完的會,經濟部走廊更是官員來來回回,這兩天宗才怡成為眾矢之的,幕僚急著獻策,希望下次被立委質詢,部長不會再出現水土不服。現在行政院也替宗才怡叫屈,還說六月份APEC部長級會議是觀察指標,相信宗才怡絕對能展現國際交涉的能力。或許不用等這麼久,下午接見德國廠商代表時,宗才怡似乎完全變了個人,流利的英文應對,連老外都豎起大拇指,直誇咱們宗部長有世界觀,表現一級棒,在國際場合的宗部長臉上充滿自信,今天的宗才怡很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