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強調已離婚 現身拒談第三者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傳出婚外情的親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首度出面澄清,他強調他已經離婚了,所以他可以選擇新的婚姻對象,不過,對於包括他是不是亂交女友,以及是否當街強吻女助理,這些敏感的問題,他是一概不予答覆,至於他口中的前妻今天也是避不見面。

  躲了好幾天,孫大千首度現身之後的第一句話,竟然還是只有謝謝大家。現在大家只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婚外情?話一說完,轉頭就走,其他的問題一概不答,只宣佈了已經和妻子離婚的事實,但從他輕鬆的笑容看起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到緋聞的影響。至於這些當街強吻陳姓女助理,甚至是毛手毛腳,被週刊形容成色狼的畫面,還是留給外界一堆問號。由於媒體大幅報導,孫大千一度抱怨大家不夠意思,甚至連記者上門採訪都給吃了閉門羹;同樣選擇避不見面的,還有孫大千的前妻目前任職於網路公司的陸定嘉,她的同事以今天沒上班,迴避外界的詢問,畢竟已經離婚,就算多說什麼再也沒有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