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戲院放春宮 警方突擊活逮

許有容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最近出現一家電影院,隱身在一般的社區裡,這家戲院不但公然放春宮電影,還發售優待票,吸引未成年的學生上門。台北縣警方今天下午進行突擊臨檢,業者看到警察,還企圖換片規避檢查,不過還是當場被警方查獲。

  這家戲院藏身在住宅區裡,裡面專門播放全裸小電影,想買票進場,票價還分學生票、全票和會員三種價格,業者甚至標榜學生憑證還可以打折,而走進去就覺得怪怪的,牆上貼滿清涼美女的養眼海報不說,在穿過彎彎曲曲像迷宮一樣的通道,果然大螢幕上正在播放著三點全露的色情電影。業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警方已經喬裝便衣在裡面蒐證;再來到外面,幾十位員警已經蓄勢待發,警方出奇招果然立刻控制現場,而業者也玩起捉迷藏,本來正在播放的色情影片也立刻切換成一般的三級片,業者躲避查緝,花招百出。蒐證人員把握第一時間衝進放映室,穿過狹窄的通道來到小房間,準備要把小電影找出來,警方全面清查,戲院裡的燈也全部打開,將近兩百個座位,規模還不算小,員警一一核對身分證,這回人贓俱獲,業者想違規營業,終於踢到鐵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