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囂張飆車族 干擾蓋台規避取締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港附近,最近只要一到假日就出現許多改裝轎車的飆車族,沿路狂飆,甚至昨天深夜,飆車族還用無線電干擾警方的頻道,來規避取締,一路上和警方玩起了公路追逐戰。

  兩三百輛來自北部和南部兩地的飆車族,凌晨聚集在台中市中港區的公路上,就這樣來回狂飆,儘管台中縣警察局出動了上百名的警力,包括清水分局還有中縣警察局交通隊全數出動,但飆車族仗著人多勢眾,當街就和警方展開了激烈的公路追逐戰。

  當警方上前打算採取強制驅離時,飆車族卻大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往臨港路以及三民路等多處逃竄,讓警方是疲於奔命,還有大膽的飆車族,乾脆在路中間來個急速迴轉,好逃避警方的攔檢,更有人公然以無線電蓋台,讓警方執勤陷入癱瘓。

  一整個晚上下來,警方就算有上百名的人力,也絲毫展現不出任何的優勢,面對來回飛奔的飆車族,警方也只能以簡單攔檢和查驗證照的消極方式,進行取締的動作,警方也規勸飆車族還是早點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