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突檢搖頭店 活逮三百搖頭族

黃柏齡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周休二日前夕大規模臨檢,查獲一家搖頭店,裏頭有三百多名搖頭族正在嗑藥,磕的渾然忘我,桌上散落著各式各樣的藥丸毒品,離譜的是,這家搖頭店才剛在上星期被警方查獲,沒想到沒隔幾天,又大張旗鼓營業!

  高雄警方凌晨大舉突襲這家搖頭店,一進門發現數百名客人嗑藥嗑的天昏地暗,不但桌子上發現許多毒品和各式藥丸,更在地上找到吸食器。現場搖頭族看到警方大規模臨檢,對於桌上的毒品都否認是自己的,有的人立刻將毒品丟到垃圾筒裏,仍然被眼尖的警方查獲。還有人將藥丸拆開,倒出粉末要吸食,結果也被警方抓個正著。接著警方上了樓梯,進了包廂,地上滿是垃圾,但仔細一看裏頭藏有不少搖頭丸。這家搖頭店上星期剛被警方查獲,帶回了一百多位搖頭族,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又大張旗鼓,重新開張,這次警方毫不客氣,一口氣帶回了近四百位的搖頭_族,而在這次的查緝行動中,販售藥物的藥頭也被警方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