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網站挑戰公權力 公然兜售催情春藥

張晉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一個專門販售各種迷幻、催情藥物的色情網站,最近公然槓上台北市議會的女議員們!兩名女議員今天指控,這個專賣號稱可以迷姦婦女藥品的色情網站,不但把廣告郵件寄給民代,網頁上甚至還嘲諷警方無力查緝,做法相當囂張。

  市議員要求警方要在一週內把歹徒抓到這一封署名要寄給台北市議員的電子郵件,打開一看,內容差點沒讓林奕華、陳孋輝這兩個女議員昏倒。因為誇張的春藥廣告,內容寫得簡直是不堪入目,仔細一看,這些產品,竟然還自稱是情報員專用的催情聖品。

  雖然不知道產品的藥效如何,不過女議員擔心,如果真的有不肖歹徒買了這些催情藥品,為非作歹,後果不堪設想。公然署名把廣告信寄給市議員,不過色情網站為了躲避追緝,把網址全都設在在國外,由於網站的名稱,念成台灣話就是爽啦,很明顯歹徒的公司就在國內,因此女議員要求警方在一個星期內,破獲這個網站,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張晉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