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流加速向北移動 搜索行動延伸桃園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空中搜尋行動,上午配合海上漁船及軍艦搜救,沿著彰化一路往苗栗外海,不過只發現部份小型的漂浮物,而且相當分散,搜救人員也發現,台灣海峽的洋流已經向北加速,因此,明天搜尋行動將往桃園方向移動。

  這一兩天,中部天氣都十分晴朗,空警隊直升機升空後,可以清楚看見海上的景物,上午空警隊從台中出發後,先向南飛行到彰化外海,然後沿著海岸線,一路往苗栗搜尋,希望能看到罹難者的遺體,不過,兩個小時的飛行,並沒有任何發現,空警隊人員低飛盤旋後,只看到部份小型的漂浮物,每件漂浮物距離都很遠,使得定位打撈工作相當困難,同時間,海面的搜尋任務也同步進行,包括海巡署的搜救挺。

   

  軍方的艦艇也在各海域展開地毯式搜索,另外一批以零化整的作業漁船,也在清晨出海,在出事地點向北方移動,受到台灣海峽洋流向北流的影響,搜尋行動逐漸北移,這一兩天將往桃園外海搜尋,有漁民預測,前幾天比較輕的漂浮物會先浮上岸,明後天可能比較重的遺體就會陸續浮出有利打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