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爆炸案 四罹難者身分確定

徐俊相 翁乾晃 黃堯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鹽水爆竹工廠爆炸事件,今天出動了兩百名救難人員,在附近找尋罹難者的遺體,六個人中已經確定四人的身分,他們都是住在同一村的鄰居,因為要糊口,才迫不得已到爆竹廠工作,整個村陷入哀痛的氣氛。至於工廠的負責人,昨晚知道消息後逃逸無蹤,到現在還沒有出現。

  爆炸現場在天亮之後看的更清楚,它是從爆竹工的正中心向外輻射炸開,為了搜尋散落的屍塊,兩百名救難人員一字排開,由內而外搜尋玉米田。一天下來又找到兩女一男的部份屍塊,截至目前為止,六名死者已經有四個人身分確認,其中潘佳貝母子雙雙死於這起事故,孩子的父親望著窗外發呆想妻兒,還有一對兒女要獨立撫養,日子該怎麼過?家人在門外哭著說要是日子好過的話,就不必賣命賺這種錢了。六名死著當中,17歲的郭政儒到現在都還音訊全無,就算是找到屍塊、碎屑,好歹也能認出身分,但郭政儒的父親到現在連哭的力氣都沒有。回到爆炸事故的現場,當時工廠的天花板、牆壁都已經被炸得一空移為平地,地上的窟窿可能正是爆炸點所在,爆竹工廠負責人目前不知去向,但確定還活著,警方正全力追查他的下落,怎麼爆炸的他要說明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