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女鬼換位置再嚇人

丁元凱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一家電影公司為了宣傳鬼片,放了一個假人在西門町的高樓上,遠遠望去,由於太像有人要跳樓,每天都有民眾向警局報案,讓警方人員不堪其擾,今天電影公司終於把這個假人給拆了下來,不過卻把它換了個地方,並且還多吊了兩個鬼,繼續嚇人宣傳電影。

  救命啊,有個身穿粉紅色洋裝的女子,站在十樓樓頂準備跳樓,位在西門町的漢中分局,這兩個禮拜每天都接到這種電話,煩都煩死了,仔細看這名女子身後有兩根鋼絲,原來只是個假人,不過乍看之下還是很恐怖。電影公司在警局的要求下,下午終於把假人給拆了下來,這個假人的命運如何,竟然還要遊街,當然又引起民眾的好奇,而且它的命運很坎坷,竟然馬上換起了學生服,還要剪短頭髮,換個地方繼續嚇人,而且這一次還有兩隻鬼陪它一起嚇,這一次假人掛得低一點,讓民眾可以看到它們的廬山真面目,如果再被嚇到,就只能怪自己膽子太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