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星瑪莉吉蘭來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巴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得主瑪莉吉蘭,下午來到台灣為主演電影宣傳。被法國影壇稱作蘇菲瑪索接班人的瑪莉吉蘭,不僅在電影界表現突出,亮麗的外型也被知名化妝品公司相中,而成為全球產品代言人。

  瑪莉吉蘭一下飛機就被媒體記者包圍,不過毫無大牌架子的她則是善解人意的摘下眼鏡,讓大家盡情獵取她的鏡頭。

  第一次來台灣的瑪莉吉蘭穿的十分隨性,不過不經意劉露出的明星氣質,仍然讓她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她還現學現賣幾句中文向大家問好。

  瑪莉吉蘭雖然才二十五歲,不過,她的演戲經驗相當豐富,一九九一年她就以我的爸爸是英雄走紅全球;當初電影中情竇初開的美少女,如今已經長成亭亭玉立,她在法國影壇也屢見佳作,曾多次入圍凱撒獎。

  這次主要是為電影《最後的蘇丹》來台灣宣傳;這部電影主要是描述一九零九年蘇丹皇室解體後,後宮佳麗的去處,美麗的瑪莉吉蘭當然是飾演最受寵的皇帝愛妾,在電影裡內心戲的份量相當重,台灣影迷將可以欣賞瑪莉吉蘭從美少女、蛻變為成熟女子的後的精湛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