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歹徒行搶農會 一分鐘得手近五十萬

陳亞理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東路上的士林農會,下午三點左右遭到兩名歹徒持槍搶走台幣四十九萬八千元,歹徒犯案後,騎著摩托車逃逸,整個過程做案時間不到一分鐘,這家銀行四年前已經被搶了三次。

  遭到歹徒搶劫的士林區農會,現場銀行營業大廳的天花板被歹徒開了一槍,地上到處都是日光燈管的碎片,而彈出的彈殼就掉在不到幾步遠的報紙架下面。這起銀行搶案的發生時間是在下午三點左右,驚魂甫定的農會行員對著趕到現場的警方比手畫腳的描述,當時兩名帶全罩式安全帽,穿著雨衣的持槍歹徒走進銀行大廳,就先朝天花板開了一槍,接下來大喊搶劫,要行員把錢交出來,遭到脅迫的櫃檯小姐拿出抽屜裡當天收的現金四十九萬八千元,歹徒在得手之後,立刻騎上停在門口的摩托車朝巷道裡逃逸無蹤,整個作案的過程不到一分鐘。在案發之後,警方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在現場周圍方圓十公里之內,進行地毯式搜索。諷刺的是,警政署下午才舉行銀行安全維護防搶督導會報,但是這裡卻在同一時間發生銀行搶案。位在士東路上的這家士林區農會,前兩年才被不明歹徒搶過一次,案子到現在還沒破,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二度遭搶,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並透過大門口天花板上的閉路監視器過濾歹徒特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