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警官酒駕肇事記大過調職送辦

洪怡惠 張復欽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酒後肇事的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被一名酒醉駕駛撞傷了,警方事後追查,發現肇事者是松山分局兩線三星的刑事組長杜國民。身為警官,知法犯法,台北市警局立刻將他記大過調職,並且移送法辦。

  意外是發生在凌晨,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跟復興北路的交叉口,這輛摩托車直行南京東路時,被一輛違規左轉的小客車迎面撞上,摩托車被撞的支離破碎、慘不忍睹,摩托車騎士則是當場被撞的頭破血流,送醫急救之後,有腦震盪的危險,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交通大隊的員警隨後循線找到了肇事者,發現他竟然是松山分局的刑事組長杜國民,在酒測之後,酒測值還高達0.72,遠遠超過標準,兩線三星的警官居然知法犯法,台北市警局一早就緊急開會做出決定,不但要把杜國民移送法辦,同時立刻把他,撤除主管職務。事發之後,杜國民的辦公室已經鎖上,不願露面,不過他強調絕對沒有肇事逃逸,對於酒後駕車也感到後悔不已,現在他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