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檢蛇行車 員警遭拖行兩百公尺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凌晨發生酒醉駕車的意外,市警局大門口站崗的員警發現一部蛇行又沒有開大燈的轎車上前盤查,不過當員警伸手查證件時,駕駛突然加速往前衝,結果員警被拖行兩百公尺,一直到車子失控撞上東門城的護城石墩後才停下來。

  肇事的駕駛人到了警察局還在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不過看看他幹的好事,轎車已經撞成一團廢鐵。二十七歲的駕駛武易霖,凌晨沒開大燈在新竹市警察局前蛇行,當時才剛準備下哨的保安隊警員洪旭松認為行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正當他把手伸進車窗準備檢查證件時,駕駛突然加速往前衝,結果把警員拖了兩百公尺,一直到撞上東門城旁的石墩才停下來,警員還因此受傷被縫了十四針。從兩個安全氣囊都爆開,車子也幾乎變成廢鐵來看,當時的撞擊力一定很大,警方檢測發現駕駛武易松的酒精濃度高達0.96,超過標準很多,警方以公共危險罪將肇事者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