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棒重千斤一層樓高

李雅淳 報導  / 新北市

  冬天吃冰應該很過癮。南投集集鎮公所為了幫燈會展暖身,特別做了一支有一層樓高而且重達一千多斤的超大型冰棒,提供給民眾享受,不過當吊車要將冰棒吊起來時,卻因為過重當場斷成兩截。

  哇,眼前這支巨無霸冰棒簡直讓現場民眾看直了眼,為了將重達1000多台斤的冰棒移到台上,主辦單位還出動了吊車,不過或許是因為出了太陽,加上重量不輕,冰棒就這樣斷了兩半,引起民眾聲聲驚呼。所有人趕緊撲向前,七手八腳的就是不要冰棒掉下來,但是眼看冰棒已經接不回了,活動單位乾脆開放給民眾一起分享,大家都說,冬天吃冰就是不一樣。而在土城年貨大街,則有撒現金炒買氣的活動,果然吸引不少人前來,大家搶得面目猙獰,還有人在當場互搶了起來。大人搶得高興,小孩則被嚇哭了,雖然裡頭的錢不多,有的拿到一元美金有的拿到一百元台幣,不過,經濟不景氣嘛,拿多少算多少,大家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