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開雲霄飛車?轎車二樓墜落地面

郭健國 洪怡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部小轎車在世貿二館旁的停車場準備停車的時候,本來該踩煞車,卻不小心誤踩油門,車子猛衝出去,撞斷欄杆從二樓摔到一樓地面,車上三名小孩全都受輕傷,沒有大礙。

  這輛淺藍色小客車就這樣一頭從二樓栽了下來,車子前方的保險桿,以及擋風玻璃都因為受不了壓力而碎裂,車子後方的保險桿也因為拉扯力道太大跟車子分了家。原本圍在二樓的欄杆,也因為力道太大,不但完全被折彎,旁邊與牆柱的連接點也開始鬆脫。當時車上有一家五口,爸爸、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準備開車要到其他地方吃午飯,可能是要倒車放錯了檔,誤踩油門,才會直直的往一樓掉了下去。車上的一家五口人,全因為這起意外嚇傻了,其中有三名小朋友,因為碰撞,鼻子受傷,送醫治療,還好沒有大礙,至於肇事的父親則被帶回警察局,警方要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