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車勒贖局長受害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凌晨破獲一起擄車勒贖案,逮捕兩名嫌犯,起出了十一部贓車,其中還有一部車是環保局長的座車,歹徒明知是市府主管座車還開口要價八萬元,不過,被勒索的局長座車司機採取拖延戰術,最後在沒有付出贖款的情形下,協助警方將擄車集團連人帶車全數查出。

  十多部高級房車一字排開,這是全國最厲害的擄車集團的戰利品,不過這項傲人的成績卻是在警察局的門口發佈,其中這部是環保局長的座車,歹徒明知是市府局長座車,還下手勒贖。歹徒手腳很快,切斷防盜器就把車給開走了,只顧著忙著打電話要錢,卻忘了環保局旗下,有一萬多名日以繼夜,不停掃地的清潔隊員,其中一人掃到一半發現局長座車怎麼被丟在路旁,馬上回報,局長座車司機也採取拖延戰術,警方就利用這部車當成誘耳,趁歹徒再度移動車子時收網逮捕,一口氣起出了其他十多部贓車和兩名嫌犯,兩人矇著頭後悔不已,現在才知道,環保局長的座車,不能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