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計程車司機與天藍大豐車行爆發嚴重衝突

馬詠仁 張良信 張復欽 報導  / 新北市

  這一場衝突由凌晨一直延續到晚上,由於雙方不斷有車輛被砸毀,氣氛也越來越凝重,七點半鐘左右,大約有15部天藍計程車行車輛在三重重新橋旁集結,隨即衝向全民計程車總部,雙方展開第一波的肉搏衝突。

  由於天藍駕駛人數較少,在一陣混亂衝突之後,三名天藍駕駛遭棍棒打傷,由救護車送醫急救。

  有近百名天藍、大豐等計程車行駕駛和其他車行幫手,持棍棒再度衝向全名車行,警方則以拒馬阻隔、嚴陣以待;這個時候一輛全民計程車衝向天藍計程車駕駛,雙方再度打成一團。

  在警方強勢警力阻隔下,雙方以防波堤對峙,這個時候全民車行丟出了汽油彈。

  一顆顆汽油彈丟出了火氣,也使得現場人人自危,警方緊急以救火車滅火,並以人牆阻隔,避免衝突再起。

  而位於板橋忠孝路的天藍車行總部更是劍拔弩張,上百名駕駛手持鐵條、棍棒準備與全名火拼,由於不斷有耳語傳出有同仁遭毆打成重傷,在加上一輛輛在各地遭砸毀的車輛返回總部,氣氛十分緊張,所幸警方約束車行自制,不准車輛離開,才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衝突。

  而在台北縣政府內,縣長尤清協調全名和北區無線電計程車聯誼會面對面的溝通,達成停止暴力衝突的決議。

  衝突在晚上十點鐘左右暫告停止,大部分計程車駕駛都拖著疲憊的身軀離去,不過誰也無法預測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又將衝突再起,警方也只能不斷的呼籲冷靜、自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