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酒駕 肇事兩傷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中和市今天凌晨有一起疑似員警酒醉駕車肇事的意外,一位駕駛還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將他救出,但卻赫然發現,在駕駛的車內,竟有一頂警帽,初步了解,肇事者應該是中和市,國光派出所的員警。

  畫面上的自小客車就這樣狠狠的撞上電線桿,車體被撞得扭曲變形,人還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一一九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以破壞器材將扭曲的車體剪開,才順利將駕駛救出。現場救護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駕駛救出,但是駕駛被救出後,卻用手遮住臉不願讓人看見,經過現場員警勘查之後,才赫然發現一部肇事車輛內竟然放置了一頂警帽,經過初步的了解,才知道是中和市一名員警,疑似酒醉駕車,車速過快卻造成這場車禍的發生,真正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夠釐清,至於員警酒醉駕車的部份,可能會讓這名鄭姓員警酒醒之後,懊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