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考工友扛重物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等法院高分院上午應徵兩名工友,結果來了三百多人報名。考試的內容除了筆試,還需要抱著十公斤重的公文快跑兩百公尺,不少人累得氣喘如牛,直呼考試內容太嚴苛,不過實際了解一下法院現任工友推送公文的情形,才發現十公斤重的公文,只是小case。

  如果你以為當個送公文的工友真的很輕鬆,那您就錯了。高等法院要應徵兩名工友負責送公文,首先要經過的是拿著十公斤的公文快跑兩百公尺,有的人是起跑沒多久就跌倒,有的人是快到終點還摔了一跤,雖然說通過全程的人很多,當然跌倒的人也不少,幾乎所有的參賽者都是氣喘如牛,而對女性朋友簡直就是體能上的嚴苛考驗,女性朋友是累得說不出話來,我們實際走一趟法院裡頭送公文的流程,再多再大的公文還是有手推車來幫你,不過要是沒有手推車那就慘了,這位老哥負責地上這麼一堆,何止只有十公斤,看樣子想當個工友,沒有充沛的體力,還真的是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