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 眉女橄欖球員與男生較勁

丁元凱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橄欖球的比賽場上,得靠衝撞向前推進,因此選手很容易受傷,不過,最近台灣的橄欖球比賽中,出現一位來自紐西蘭的女選手,由於國內沒有女子橄欖球隊,她只好跟身材粗壯的男選手同場較勁。

  在身材魁武的橄欖球員中,我們發現一位個頭較為嬌小,但是拼勁絕不輸其他大漢的女選手愛蜜莉,只見她橫衝直撞,一點都不畏懼,而她的隊友也不客氣,照樣大刑伺候,對她又抱又摔。

  在國內,愛蜜莉找不到女選手可以打橄欖球,她只好跟男子選手一起練習比賽,不過憑藉她在加拿大打橄欖球11年的經驗,跟男選手打起球來一點都不遜色。

  目前在教英文的愛蜜莉,只要有空,就會自我鍛鍊,跑步對她來說是最簡單的訓練方式,練習踢球可以保持手感,當然室內重量訓練不可少,每一樣訓練器材她都駕輕就熟,而且不吝嗇show出她的肌肉,愛蜜莉說她必須時時注意體能,這是不受傷的最高原則,只要保持健康,就可以享受這項充滿團隊合作的運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