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千金 明天出閣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聯電集團副董事長宣明智明天就要嫁女兒了,他的千金是竹科園區出名的大美女,未來的女婿則是出自醫生世家。第一次嫁女兒的宣明智說,,真怕明天的婚禮上,會忍不住掉眼淚。

  穿著一身輕便的休閒杉,聯電集團的副董宣明智陪同母親,一一檢視女兒明天婚禮會場佈置的情況,老奶奶看著每個細節,頻頻點頭,感覺還滿意,雖然宣明智對女兒明天出嫁有些許的不捨,但是想到多了一個兒子,則感到想當滿意,而談到準女婿,宣明智則臉上充滿了笑容,直誇比自己還優秀。倒是宣明智的夫人擔心在媒體面前曝光會造成困擾,開始就對婚禮顯得相當低調,希望媒體記者在婚禮時多多幫忙,盡量避免讓其他親屬曝了光。

  不過婚禮雖然低調,但是卻不馬虎,從會場草皮上的歐式露天觀禮台,到宴客餐飲區,白色的雷蕬點綴整個會場,再搭配上千朵的白玫瑰,婚禮氣氛顯得相當高雅脫俗,新郎和新娘都是小留學生,新郎目前是成大醫學院六年級的準醫生,和學藝術的新娘算是門當戶對,另外兩位新人的喜帖也相當別緻,青梅竹馬的新郎新娘將兩人小時候的照片當主題,謝卡則表現出小倆口恩愛的情愫,而由金黃色綢緞所包裝的喜餅共有三層,除了一般的糕餅之外,叫價一千兩百元一盒的喜餅,並沒有想像中的奢華,倒是這2003年科技業界的第一場浪漫婚禮已經是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