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正仁 迎娶專櫃小姐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今天結婚了。新娘是小他十九歲的化妝品專櫃小姐。雖然男女雙方的住家只隔一條街,曾正仁還是遵照傳統習俗,準備車隊迎娶,只是過程非常低調,但是仍有不少政商界重量級人士、參加喜宴。

  吉時一到,曾正仁捧著花束,座上賓士禮車,要去迎娶新娘子,臉上的笑容,更是不在話下。但是問到要去哪裡度蜜月,曾正仁非常低調,也不願意透露。雖然曾正仁和新娘的住家,只隔了五戶,距離還不到三十公尺,但是,曾正仁還是遵照習俗,準備車隊迎娶,不過一路上被媒體追逐,到了新娘家還是被重重包圍。曾正仁因為廣三超貸弊案,一審被判刑二十年,還併科罰金三億元,創下國內法史上經濟罪犯最高的刑期。但是,曾正仁今天還是高高興興的娶親,而且新娘是小他十九歲的專櫃小姐。新娘坐上曾正仁的禮車,變成總裁夫人,十足現代版的麻雀變鳳凰。但兩人更希望,曾正仁的官司,能夠儘早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