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下架 向美總公司反應

朱詠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銷售量不錯的美國加州葡萄乾,傳出蟲蟲危機。接連有好多名消費者投訴,說葡萄乾裡有蟲。我們實際到市場訪查,也買到長蟲的葡萄乾,代理商表示,這是因為台灣天候潮溼導致的,現在已經向美國總公司反應,要求改包裝,而部份零售商上午也自動將加州葡萄乾下架。

  黑色的葡萄乾上,蠕動著白色的蟲,隨便拆封兩包,就發現了兩、三隻爬來爬去的蟲,已經連續有好幾個消費者都買到這樣有蟲的葡萄乾,更可怕的是,如果沒睜大眼睛,可能已經把蟲吃進肚子裡都不知道。

  代理這家葡萄乾的公司,坦承的確接獲不少消費步研判可能是包裝上出了問題,這種小盒包裝,完全沒有密封,才讓蟲蟲有機可乘代理商說葡萄乾是美國原裝進口,他們已經跟美國總公司連絡要求改進,暫時不打算停止進口,也強調因為葡萄乾是天然曝曬製成,沒有任何加工處理,難免會有蟲卵附著,不過,既然已經嚇壞了消費者,已經有通路商,決定下架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