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桌婚禮 千萬禮金點到手軟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昨天出現一場破紀錄的婚禮,那就是立委徐志明女兒的歸寧宴,一共席開一千六百六十八桌,一共有一萬多名賓客來喝喜酒,當然收到的禮金也破紀錄,粗估大約有兩千萬,還寄放在警局裡,以策安全,今天一大早,徐志明的兒子就帶著大隊人馬,到警局數鈔票。

  這是什麼場面,台上載歌載舞,台下萬頭鑽動,簡直比美大型造勢晚會。立委徐志明唯一的寶貝女兒出嫁,號稱要打破台灣辦桌史的紀錄,一口氣席開一千六百六十八桌,光是場地就有兩百個籃球場這麼大,還足足請了三十七個總鋪師,從大清早七點就來炒菜。

  真是不感動也難,有哪個女孩結婚,能有一萬多個人來喝喜酒,連內政部長余政憲也來捧場,但這一千多萬,老爸可是花得臉不紅氣不喘。光是收禮金就收到手酸,怎麼會虧,而號稱兩千萬的禮金,在警局過了一夜,數鈔大隊終於來了。

  撕開封條,打開鐵櫃,搬出這兩大皮箱的紅包,徐志明大兒子斗大的汗珠不斷滑落,不是怕錢太多,是不知道三點半前,來不來得及數完,到銀行存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