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設局?廖本煙反遭侵害?

賴慶美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廖本煙被指控強暴案,又出現戲劇性的案情大逆轉,廖本煙現在反過來懷疑,指控他的A小姐,是趁他酒醉,對他性侵害,廖本煙今天召開記者會,決定接受檢方調查,驗DNA,而A小姐接受華視獨家專訪,還是強調,她受到性侵害,希望外界不要模糊焦點。

  吳旭洲一早到律師事務所,就忙著應付外界追問,他說當天晚上因要接老婆小孩,十一點多就提前離去,不曉得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所謂半套、A女設圈套陷害之說,是外界揣測之詞,不是他講的這起強暴案出現戲劇性的大逆轉。

  台聯立委廖本煙,竟然要反控A小姐性侵害,到底這個A小姐聲稱,手上握有沾滿精液的衛生紙,到底從哪裡來?廖本煙首度懷疑,可能是A小姐趁他醉倒不醒人士的時候,幫他手淫才拿到的。就連當天也參加餐敘的高惠珍,也說她看見醉倒的廖本煙,褲子的拉鍊被拉下來。

  一度傳出要報料的律師吳旭洲,則是相當低調,說自己當天並不在場。不過,始終不肯露面的A小姐,則是透過電話專訪的時候,強調她自己才是受害人。事情演變成這樣,雙方各說各話,已經變成一場羅生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