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敲牆 聖母醫院新樓動工

黃麗珍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是開工的黃道吉日,在宜蘭今天就有一場相當特別的開工典禮。籌設長達七年的羅東聖母醫院重症大樓,在募足了動工款後,在今天以團拜和敲牆的方式,讓所有員工、一起見証新大樓的開工盛況。

  在合唱團的聖樂中,己經有五十二年歷史的羅東聖母醫院婦幼大樓,今天即將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將是一棟結果科技和現代化設備的醫療重症大樓。在靈醫會呂若瑟神父的祝禱聲後,依照天主教儀式灑下聖水,祁求開工順利平安,最後則是進行敲牆的破土動工儀式,場面簡單,意義則是格外讓創立的義大利藉的神父感到欣慰。

  為了能讓所有醫院員工見証這歷史性的一刻,院方特別安排了一場特別的新春團拜,和簽約儀式,三年後,這棟地下二層,地上十層樓的建築,將是宜蘭最先進的醫療中心,特別是附設的安寧病房,將可帶給未期病患最好的環境,只是六億元的經費。還有一大半還沒募集到手,民眾不妨在新春期間,把你的紅包捐出來,用在最好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