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開打 足球選手暴斃場上

  匈牙利有一名足球選手,在進行【葡萄牙】足球聯賽時,突然心臟病發、倒地暴斃。醫師趕緊替他急救,著急的隊友也在一旁替他祈禱,但還是在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匈牙利籍足球員費赫爾,就這樣仰身往後一倒,猝死在葡萄牙聯賽的球場上。事發當時比賽暫停,前一刻費赫爾見到裁判舉起黃牌,還對著裁判微笑,但才不過幾秒鐘,費赫爾轉過身背對鏡頭,雙手撐住膝蓋彎下腰,接著就往後一倒,昏迷不醒了。隊友們立刻趕過來,替他進行CPR急救。費赫爾倒下後,場上不管是隊友還是對方球友,全都表情哀傷,比賽也因此延後,球員們退到場外替他祈禱。費赫爾在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事後證實是心臟病發作,但由於球隊醫生表示,費赫爾生前並沒有心臟病病史,因此確切病發原因,還要等法醫解剖之後才會知道。葡萄牙聯賽也決定在下一場比賽開賽前,全體默哀一分鐘。華視新聞王潔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