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醫院 員工義賣總動員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在月底動工的羅東聖母醫院,在六億元的籌建款仍然不足的情況下,醫院八佰多名員工今天進行一場募款建醫院的跳蚤市場活動,把自己的舊衣舊貨捐出來賣。由於物美價廉,搶購的除了病患外,連院內的醫護人員也來大採購。

  原本是泠漠充滿藥水味的醫院大廳,今天卻比市場還熱鬧,甚至還可以聽到小販在賣豆干茶葉蛋,這裡是羅東聖母醫院,為了讓籌建中的重病大樓能如期開工,八佰名聖母醫院的員工紛紛響應,並把家裡可以賣的家當,包括CD,玩偶,皮件等近二仟件的物品全都捐出,並在今天進行這場跳蚤市場的義賣。

  由於所有物品都只有市價的一成到五成,不但自家人都來搶購,還有外勞來打包,至於到醫院看病的民眾更是買到樂翻了這場愛心義賣將把貨品全部賣出為止,預計可以募到一佰萬元以上,雖然只是六億元興建經費的九年一毛但希望能拋磚引玉,讓二十七號就要動土的重症大樓,能夠順利完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