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助理探軍情?國防部清查

黃麗珍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國會又驚爆【間諜疑雲】! 一名曾任立委【林南生】的楊姓女助理,涉嫌刺探軍情,由於她和大陸有密切來往, 檢調單位懷疑,她可能是替對岸蒐集情資!而立委【林南生】則指出, 由於去年就發現這名女助理,行為相當詭異,因此已經將她解聘,目前國防部正在清查, 這名女助理曾經調閱過哪些資料!

  女助理疑似刺探軍情,立委林南生沒有承認,不過早就發現她不對勁實地走訪這位女助理平常辦公的地方,她已經被解聘,東西被收的精光,謎依樣的人物,她性楊,今年三十五歲,外傳她相當有錢,都是開賓士車上班,還曾經是前立委郭榮正的助理,而她們都是國防委員會的成員,外界隊她的印象是做人八面玲瓏,尤其和軍方特別熱絡,經常出席軍方聚會,被懷疑藉機刺探軍情,行為相當詭異而到底她向軍方調閱過哪些資料,軍方也很緊張國會傳出藉跌疑雲,陽性女助理到底有沒有牽涉,軍檢調單位藥茶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