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婆 來台覓如意郎君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名家住大陸四川重慶的離婚婦女李小姐,今年四十歲,有兩千萬台幣的資產,最近她透過一名台商幫她徵婚,因為她說有有許多朋友嫁給台灣人之後生活幸福,所以她也想嫁來台灣,至於她的擇偶條件也很簡單,有錢沒錢沒關係,只要體貼就好。

  40歲的李小姐面貌、身材姣好,在大陸重慶有2棟房子及1間服飾店以及500萬元人民幣,現在她要委託台灣朋友幫她找一個台灣郎。徵婚大陸女子李小姐:「找一個比較情投意合的,心地比較善良啦,心好嘛,有責任感的。

  有一次婚姻紀錄的李小姐因為大陸老公賺大錢後就出軌外遇,她氣不過協議離婚,看見朋友嫁給台灣郎,不但體貼又有氣質,才會公開徵婚。徵婚大陸女子李小姐:「朋友回來跟她老公,滿有風度的,然後對女性很有紳士風度,很體貼啦。」

  難道李小姐不怕來的男人是為了她的錢?徵婚大陸女子李小姐:「我的錢是我的啊,但是以後大家在一起能共同投資項目,也可以啊。」李小姐委託台商洪先生幫她過濾,不過年紀40歲以下不考慮,因為太年輕還有玩心,她不想再提心吊膽怕老公有外遇。然而雀屏中選的台灣郎,結婚後可是要到大陸生活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