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受虐實錄遍體鱗傷懷孕流產

許有容 游美成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地區有一名大陸女子,今天中午全身是傷,跑到派出所求救,她哭訴遭到家人長期凌虐,警方發現她不但被先生強迫喝洗髮精,甚至拳打腳踢,懷孕兩個月還被踢到流產,她悲慘的遭遇,連警方也覺得看不下去。這名女子曾經申請保護,但保護令一直沒有下來,才會連續遭到凌虐,現在她只想趕快離婚回大陸去。

  眼睛旁邊明顯一個黑青,鼻樑上還有被先生打凹的傷痕,這名受虐的大陸新娘下午就是這樣全身是傷的跑到派出所求救,全身用衣服包得緊緊的,因為不想給別人看到一身的傷痕,一歲的小女兒在旁邊玩耍,不知道媽媽為什麼一直在流淚。大陸新娘是因為媒妁之言嫁來台灣,兩年來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先生嫌她不能在台灣賺錢,拳打腳踢樣樣來,最後連懷孕兩個月都被踢到流產。這名大陸新娘長期受虐,多次到派出所報案,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家暴令一直沒有下來,她已經兩次跳水自殺獲救,也曾被社會局安置三天,但是最後不得已沒有地方可去,還是要回家,一回家又被打,沒有錢又不懂臺灣法令,而她現在只想帶著女兒回大陸,不過男方家就是不肯放人。該怎麼辦?下一步該怎麼走,她抱著小孩都很茫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