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爭不斷 寶路狗乾糧全下架

曾懷瑩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傳出多起狗兒疑似因為食用狗乾糧,引發腎臟病變導致死亡的案例,有獸醫直指是知名品牌"寶路"的飼料有問題,雖然日前農委會公佈檢驗報告,證實這個品牌的成份沒有問題,不過寶路在美國的總公司,今天卻下令全面回收台灣市面上所有的狗乾糧,理由是"為了表示負責",已經購買的消費者,也可以憑發票,辦理全額退貨。

  不管是大包,小包,只要是寶路品牌的狗乾糧,通通要下架回收,大賣場員工忙了一整個下午,貨架上全部清光光,這陣子恐怕暫時看不到寶路的狗乾糧了,因為寶路在美國的總公司,突然下令,台灣市場的狗乾糧,要全面回收,集中檢驗。

  由於被獸醫師點名,有狗狗吃了寶路的飼料,出現腎臟衰竭甚至死亡的情況,原本市場佔有率高達四成五,是市面上最大的品牌的寶路,沒想到飼料可能有問題的消息爆發後,銷售狀況一路下滑,慘跌百分之十五,因此進口商決定斷尾求生,限期兩個星期內全部回收,就算已經開封,吃到一半,也可以拿去退錢,寶路公司已經緊急從澳洲,進口全新的狗乾糧,將在一個月後,捲土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