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原料發霉 寶路全面下架

曾懷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寶路公司的飼料到底是不是引發狗狗腎衰竭的元凶,今天有了新的發現。寶路公司發現泰國廠的原料發霉,決定擴大回收,連貓飼料還有狗零食都全面下架。不只台灣停賣,包括日本,香港,韓國和東南亞六個國家都全面停賣。寶路公司表示,他們的狗食合乎各項規定,現在沒有證據顯示這些狗的死亡和寶路有直接關連。但獸醫說,發霉的飼料,確實有可能引發腎衰竭。

  最心愛的菲比,因為腎衰竭而暴斃,藝人傑夫的傷痛難以彌平。紅著眼框,要求查明真相,像傑夫一樣痛失愛狗的人,越來越多,被懷疑是造成狗兒暴斃元兇的寶路公司,雖然已經將乾狗糧全面下架,不過現在又傳出泰國工廠的原料發霉,寶路公司下令,擴大回收範圍,全亞洲的貓狗乾糧,全面下架。

  寶路公司強調,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發霉的原料和腎衰竭有直接關聯,不過專業獸醫師的看法,完全不同。有問題的狗飼料,的確可能引發狗狗腎衰竭,這對寶路的銷路和聲譽,造成很大的衝擊,賣場裡,工作人員忙著處理退貨,消費者暫時不敢買,寶路公司的顧客電話,更是接到手軟,該怎麼解決接二連三的紛爭,考驗著寶路公司高層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