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抓賊撞壞車無法掙錢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上星期四高雄市有一位見義勇為的黃姓計程車司機,他看見飛車搶匪正搶劫一位婦女的皮包,於是開著租來的計程車衝撞搶匪。搶案是破了,但是他的計程車也撞壞了。黃先生現在不但沒錢賠給車行,生活還陷入困境。他抱怨的說,好心沒好報,現在只希望警方早一點發給他破案獎金,解決他的燃眉之急。

  黃先生是個計程車運將,卻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進帳了,看看他吃飯的傢伙,保險桿碎裂,車牌搖搖欲墜,修車錢少說也要萬把塊。相當初他見義勇為,不要命似的開車衝撞飛車搶匪,最後兩名嫌犯是被逮回來了,被害人也開心的領回自己的錢包,但他卻連修車錢都籌不出來。

  連事後到場的員警,個個都論功行賞,而他手機掉了、車撞壞了,不能載客賺錢,形同失業,甚至還得每天倒貼車租給計程車行,損失越滾越大。眼前生活都過不下去了,更不敢想那遙遙無期的協助破案獎金,見義勇為的小市民,可不是人人都當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