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匪當街搶 碰上女妝男髮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相當戲劇化的搶案。一名機車搶匪凌晨搶劫夜歸女子,想不到被害人力氣驚人,和搶匪扭打成一團,最後制伏歹徒。後來才發現,被害人其實是個男的,他平常在髮廊工作,藉著男扮女裝吸引客人,搶匪還以為是他是個弱女子。

  畫面上這名沉默不語的男子,就是在內湖路犯案時被逮個正著。今天凌晨,他先在通化街偷了一部機車後,準備要對落單的女子下手;這時才剛回到家的被害人,馬上就成了歹徒的目標。女子大喊搶劫還強力反擊,歹徒當場就被附近的住戶制止。

  有趣的是,仔細一看這臉上、腳上多處是傷的被害人,竟然是位男扮女裝的男子;這也讓到現場處理的警方感到啼笑皆非。而最後兩個人都被帶回警局處理。

  而內湖區警方也接獲報案,指稱有人在偷竊鋼鐵。當警方前往現場時,只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在現場徘徊,但他矢口否認有偷竊的行為,還指控另一名開車逃逸的男子。但警方在和業者清查之後發現少了三片鐵門,隨即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