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男童案 警方逮捕二共犯

張晉豪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前天逮捕到一名男同志傅朝忠,他涉嫌透過網路拐騙少年,帶回家裡性侵害,已經被收押。警方今天進一步在台北三重,抓到兩名涉嫌協助拐騙的少年,讓人訝異的是,這兩名少年也曾經被傅朝忠性侵害,最後竟然反過來成為共犯,誘拐了上百名被害人,警方懷疑,他們可能是被人用毒品控制,才會一錯再錯。

  真的是不知羞恥,穿著醫院的外衣,嘴巴帶著口罩的這個胖男生,他被警方抓到的時候,還全身赤裸裸的跟男朋友,抱在一起躺在醫院的床上。兩個男同志,性關係複雜,他們全都是桃園傅朝忠的性伴侶。

  他們不但沒有勸阻傅朝忠性侵害小男童,還一起加入性遊戲。一個帶一個,他們從網咖和遊樂場,分別帶回了上百名的少年,回家讓傅朝忠蹂躪。性關係這麼混亂,還不顧被害少年的生死,沒有實施安全性行為,是什麼原因讓這兩個人,淪為共犯,警方不排除是吸毒上癮,才會讓他們喪心病狂到這般地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