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深夜火警 學生捂鼻逃生

李文耀 李明威 報導  / 新竹市

  基隆市海洋大學的"工學大樓",凌晨突然發生大火, 由於大樓裡放了許多易燃品,許多當時正在作研究的學生,趕緊逃生;而台北縣三重一間蔘藥行、也發生火警,初步調查,這兩起火警都是電線走火引起,還好都沒有人受傷。

  消防人員出動了十幾部消防車才將火勢控制住,大樓裡的學生也都緊急逃生,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起火原因初步判斷是教授休息室裡電線走火所引起。教學大樓裡濃煙密佈,連救援的警消人員都快受不了,還在大樓裡的學生,趕緊跟著消防人員下樓逃生。

  由於大樓的研究室裡,存放許多易燃物品,擔心火勢會一發不可收拾,造成傷亡,消防人員趕緊詢問狀況昨天深夜這間位於基隆市的國立海洋大學,在工學大樓四樓的教授休息室裡,突然竄出火苗。

  現場濃煙十分嗆人,許多還在做研究的學生都掩著口鼻,荒忙逃生,而消防人員在檢視後發現,起火原因是教授的休息室裡,電線走火所引起的,至於詳細的財物損失,則還在評估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