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遊冬山河 飽覽山光水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為了讓遊客、能夠飽覽【冬山河】的全貌,宜蘭縣政府在冬山河十周年慶的同時,推出了坐船遊河的新玩法,透過我們的鏡頭,一起先賭為快。整治屆滿十週年的冬山河,今天是格外熱鬧,小學生熱鬧的舞獅表演,迎接的就是冬山河的另一個新生,也就是坐船去遊河。只是首航卻是許多民眾期待己久的行程,這群阿媽們就是特別從台北趕來搭船五十塊的船票,值得嗎?跟著我們的鏡頭走一遭吧。

  遊河的行程大約不到兩公里,但沿途的景緻就足以讓人目不?給,兩旁的河岸造景別有特色不說,在童玩節前夕還可以看到大型的遊樂設施,讓你不心動也難,加上隨處可見的飛鳥,以及風帆選手的特技表演,讓昨天就從台北來排隊等船的這夫妻眼晴都看呆了。十多分鐘的行程,從冬山河碼頭出發目的地,是傳統藝術中心,當然你也可以反著走,行程一樣讓人滿意。想要來一趟媲美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驚奇之旅嗎?不妨抽空到冬山河來玩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