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酒拳連三勝贏得五百萬元餐廳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有人靠划酒拳,竟然可以贏得一間餐廳,您一定覺得不可思議,不過這樣的情節卻在台北市真實上演,當地一位在職員警,在和業者約法三章的情況下,划酒拳連續贏老闆三拳,最後他用三十五萬元,買下價值五百萬元,四層樓的獨棟餐廳。

  這家位於台北市的廣東菜餐廳就是一位人民保母靠喊拳贏來的戰利品,花了三十五萬元,就買下價值五百萬元四層樓的餐廳,不用說,就跟中樂透一樣過癮。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原來店家生意不好最近有意頂讓出去,附近同樣是老主顧的員警夫妻在知道消息以後,就來討價還價,雙方酒酣耳熱之際就用划酒拳來訂輸贏。這一贏,雙方君子約定,超級顧客反而變成老闆,不用說這種不可能的價錢讓他門簡直樂翻了,如今又是過年,老闆娘又懷孕,還喊拳贏了間餐廳,親友們直說這對幸運兒簡直是三喜臨門,因此包個紅包送上樂透,讓顧客也感受這種中大獎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